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470

老师们、同学们: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现就深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要求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既是对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莫大鼓舞,更是对做好新疆工作的鼓励鞭策。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立意深远、情真意切,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是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丰富内涵

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我们要真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而共同团结奋斗,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努力奋斗。

 

【回信全文】:

托乎提汗:

你好!看了你的孙女如克亚木的来信,得知你年近90身板还很硬朗,得知你们一大家100多人都过上了幸福生活,我非常高兴。

咱们新疆好地方,民族团结一家亲。库尔班•吐鲁木是新疆各族人民的优秀代表,我小时候就听说过他爱党爱国的故事,让人十分感动。多年来,你一直坚持你父亲爱党爱国的情怀,给后辈和乡亲们树立了榜样。希望你们全家继续像库尔班大叔那样,同乡亲们一道,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模范,促进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创造新疆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你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也请代问家人和乡亲们好!

 

 

习近平

20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