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TEM-8考试的相关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121

一、考试时间:

2017318日(星期六)上午830开考,考生务必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后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试地点:

综合教学楼四楼、五楼,考务办设在504室。

三、重要说明:

考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随身带有任何通讯工具即以作弊处理,如已带入考场的请上交监考教师代为保管;本考场有无线电检查设备,望考生自重。

四、注意事项:

1、考试时长约150分钟,考试正式开始60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交卷后的考生由考点提供休息室进行统一管理,不能离开考场(在此期间一切通讯工具由考点负责管理);

2、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

五、考试必备物品及证件:

2B铅笔、橡皮、黑色碳素笔、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注:已毕业学生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即可)。

六、不能带入考场的物品:

通讯工具、小刀、胶带、钢笔、纸张。

七、准考证的领取:

请于2017313日至17日(正常工作时间)到外国语学院党政办王宁宁老师处领取准考证(注:在校生请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领取准考证,已毕业的学生原则上自己领取,如遇特殊情况,请致电0991-8763048)。

 

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