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转换作风,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学院召开行政教辅人员“学转促”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85

为扎实有效开展学院“学转促”专项活动,切实提高学院行政教辅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321日上午,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行政教辅人员“学转促”专项工作会议。

会上,马咏梅书记结合学校的有关要求和学院具体实际工作对学院“学转促”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她指出,一是要在“学”的方面下功夫,起表率作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自治区重要精神,强化四个意识,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二是要在“转”的方面认真研究,着重进行“四风”、“四气”自我查摆,要更加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同时要多思多看多想,多征求师生意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三是要在“促”的方面多加考虑,主动思考进一步加强各部门的工作协调,抓小抓细抓规范,要落地生根,及时总结改进,转变工作作风,变管理为服务,努力提高行政教辅人员的管理服务水平。

随后,马书记对全体教辅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及时准确上报重要信息;二是要加强宣传报道力度,充分利用各宣传载体进行宣传引导;三是要加强档案建设,规范执行;四是要廉洁自律,坚守原则。

最后,马琴院长强调,全体行政教辅人员要及时跟进学院的工作进度,以服务为宗旨,以“完成度、创新度、满意度”为标杆,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力求突破。

此次行政教辅人员“学转促”专项工作会议的召开,切实增强了学院行政教辅管理人员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学院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必当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更好为学院全体师生做好管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