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毕业事宜答疑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236

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共86人,现就业9人,就业率暂为10.5%,为了激励正面临着就业困扰的同学,同时,引导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好就业与毕业论文关系,做好毕业论文撰写工作,4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7102教室开展了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毕业事宜答疑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通报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就当今就业形势和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此外,他建议同学们不要纠结于如何择业以及是否会遇到更好的机遇等问题,要做到先就业后择业,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投身到边远地区的建设上去,为稳疆、建疆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学院副院长张建磊就同学们在论文答辩、毕业资格审核、补考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最后,辅导员赵敏老师关于毕业生综合学分、填写毕业生信息、签订三方协议等方面传达了具体细则和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引导了广大毕业生的就业观,择业观,开拓了学生的就业视野能力。同时,为毕业生如期完成各项学业夯实了基础。

审稿: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