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过你的行囊 我们陪伴你成长---记外国语学院迎新生工作

发布者:古力美娜·柯尔克孜拜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487

    又一个丹桂飘香的金秋,外国语学院迎来了八方学子。98日上午,学院学生会成员在学工办副主任赵敏老师的带领下在迎新处等待新生的到来。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学院早计划,早筹备,早安排,让新生及其家长感受到来自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温暖与感动

    98日至10,新生陆续到达,迎新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学生和家长的问题。学生会成员热情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前来报道的新生仔细询问入学的注意事项,对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好奇。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学生家长更放心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学院98日下午13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此次见面会中,院领导就学院的教育模式学生的成长计划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支持。

  

此外,10日下午18:30,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咏梅、院长马琴、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副院长胡安琳到新生宿舍看望新生,并亲切地问候从疆外前来求学的学生,担心疆外同学刚来新疆会不适应这里的气候、生活习惯,给予了她们在学习和生活上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建议,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随后,学院学工办在7101教室组织召开了新生见面会,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校校纪校规和即将开始的新生军训及集中教育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地安排。

    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顺利结束了,三天里共有109名新同学报到注册,报到率为95.6%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将热忱地在生活上、学习中帮助17届新生让他们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同时祝愿每一位新生能够在大学四年里得到锻炼和成长、度过无悔的青春,执着创造美好绚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