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7年英语竞赛表彰大会

发布者:马咏梅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715

11月22日下午,学校在辅导员培训基地举行2017年英语竞赛表彰大会,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再娜甫·尼合买提教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咏梅、教务处副处长安尼瓦尔·阿不都拉、研究生处副处长刘向晖、校团委副书记王露巍、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安琳等领导以及获奖选手参加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马琴主持会议。

 

再娜甫·尼合买提教授向在各类英语竞赛中获奖的学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指导大学生英语竞赛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外国语学院紧密结合校园文化活动项目化管理,积极鼓励和组织同学们参加各类英语学科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外语沟通能力和自信心,提高了同学们的人文素养。她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希望通过此次表彰大会,激发同学们争先创优意识,掀起学习热潮,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随后,与会领导宣读了新疆农业大学2017年大学生各类英语竞赛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我觉得英语学习的过程远比结果重要,因为学习的过程中,能学到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我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本领,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获奖学生代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农水152班马小翔说道。动物医学学院2015级预防兽医学专业研究生阿热阿依·海依拉提也分别用流利的国语和英语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受和英语学习的方法。

本年度,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各类英语竞赛人数达1988人次,获奖人数达468人次。其中全国特等奖1名,全国一等奖11名,全国二等奖5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