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畅通发布时间:2018-04-30浏览次数:813

4月28日-4月30日,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在兰州交通大学隆重举办。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甘肃、青海、西藏、四川、重庆、内蒙古、宁夏、山西、陕西和河南11个省市的97所高校代表队齐聚甘肃兰州,就国际政治、经济、文化等多领域的热点话题展开辩论。我校陈玲老师带领的外国语学院英语162班苟浩楠同学和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农业水利工程152班马小翔同学经过五轮辩论挑战赛,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FLTRP Cup National English Debating Competition)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及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英语口语比赛之一。从1997年创办至今,历时二十多年,由于赛制与国际接轨、赛事组织制度完善,在广大参赛高校内享有极高的口碑,比赛被思辨学习者们亲切地称为“国赛”。大赛共分华北、华南、华东、华西四个赛区,其中华西区包括四川省、重庆市、陕西省、河南省、山西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甘肃省、宁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青海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的高等学院,参赛对象为在校大学生,包含一轮热身赛,五轮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