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文化自信,筑牢思想阵地,勠力同心,共圆中国梦”——外国语学院晨读启动仪式

发布者:畅通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755


为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的精神要义,学习弘扬中华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筑牢思想阵地,营造勤奋刻苦学习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风建设和学生的全面发展,外国语学院特举办了以朗读十九大英文报告的五月晨读活。2018年5月3日,以“坚定文化自信,筑牢思想阵地,勠力同心,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晨读启动仪式在八一大道举行。


    

晨读启动仪式由外国语学院马琴院长主持,新疆农业大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乌吉阿哈买提老师,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王露巍老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安琳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在会上,校团委书记王露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通过朗读英文版十九大报告把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践行于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之中。英语176班刘卓芸同学发出倡议同学们要用晨读这种富于青春和活力的形式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穿于我们的学习生活中,贯穿于我们的校园文化中!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践行青春的理想。最后,马琴院长讲到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将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坚持晨读。


本次晨读活动是外国语学院第三次举办,受到广大同学的喜爱和认可。晨读环境与课堂相比,师生之间的交流不拘形式,更有助于密切师生感情。也是外国语学院推进“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载体。外国语学院的老师每天清晨九点会在八一大道陪伴大家,释疑解惑,用实际行动做好每一位同学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