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2018年3月7日教研活动总结

发布者:马咏梅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502

3月7日,2016级专业任课教师姚量、唐彬、张金海和英语系主任赵佳佳一起讨论了本学期2016级学生英语专业四级备考具体事宜。

   一、根据2016级人才培养计划的设置,本学期前八周将进行“英语综合技能训练”,主要针对学生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复习。课程由综合英语任课教师担任,教师们讨论了教材、学时安排、教学资料等细节。将前八周专四复习明确写进其他专业课程的教学计划中并开始实施。最终,教师们确定上海外国语大学的专四复习教材并确定了专四模拟题。根据模拟时间安排,学院将申请为专四模拟考试申请教室,具体事宜联系教学办明确。

   二、本学期早听力将于第三周开始,参加早听力的学生为英语专业2017级和2016级英语专业学生,学院已经安排好早听力教室。关于早听力材料,听力任课教师张金海建议大一、大二年级统一听力难度,为专四做准备。学院学习部学生干部与教师商量,并通过询问同学们手头上已经有的听力题来确定早听力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