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中国梦,我的梦”英语演讲大赛决赛

发布者:畅通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290

  2018年5月30日晚20:30,由共青团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新疆农业大学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之“中国梦,我的梦”( The Chinese Dream ,My Dream )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校宣传部副部长刘春海,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匡延昌,校团委副书记开赛尔·艾斯卡尔,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评委老师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的亲友团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公共英语组和专业组,共有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15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初赛环节的展示和选拔,共有12名同学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外国语学院英语164班贾英同荣获专业组一等奖,葡萄与葡萄酒学院葡工162班杨翕航荣获公共英语组一等奖。


   

  赛后,外籍教师Patrick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就选手们的优点以及所欠缺的一些知识和技巧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本次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最后,大赛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