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相伴,感谢有你”---五月晨读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古力美娜·柯尔克孜拜发布时间:2018-06-02浏览次数:1530

    6月1日早上9:00,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为期一个月的“坚定文化自信,筑牢思想阵地,勠力同心,共圆中国梦”英语晨读月活动在八一大道上隆重举行了闭幕暨颁奖仪式。16级、17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以及各学院英语爱好者齐聚于此。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姚量老师、唐彬老师、陈玲老师、阿孜古丽老师、陈蓓老师、史晓薇老师出席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由外国语学院英语164班帕肉克同学带领全体学生进行了最后一次齐声朗读。活动自5月3日以来,各学院学生积极踊跃参与,人数达5600余人次,此次晨读活动也得到了莅临本校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们的高度认可。

     英语176班的古丽孜热同学和17级A1班的唐梓琦同学作为本次晨读闭幕活动的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们谈到晨读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英语互相交流的平台,对他们的发音、口语以及阅读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对十九大报告主旨要义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他们感谢老师们每天不辞辛劳地给学生们进行专业的辅导,希望晨读活动能够在校园里能够继续举办下去


   

     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珍惜青年时代,切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托和期望,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和实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进一步理解和领会对我国文化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认识;同时以晨读活动为平台,以“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为载体,围绕晨读活动主题,不断提升学习的热情,端正学习态度,学会以快乐的心态面对学习;特别是认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形势,聚焦总目标,不断加强爱国爱疆爱校情怀,不断发出正能量,付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根据学生出勤率、晨读展示及领读情况分别评出十名最佳勤奋奖、五名个人风采奖和三名最佳领读奖。全体获奖者与院领导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