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与阿瓦提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举行实习支教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古力美娜·柯尔克孜拜发布时间:2018-08-21浏览次数:478

    8月21日上午,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与阿瓦提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实习支教基地签约仪式在阿瓦提县教科局会议室举行。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华出席签约仪式;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马琴、副院长张建磊、英语系主任赵佳佳、英语152班主任王婷、实习支教学生53人;阿瓦提县教科局班子成员;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等7所县直中小学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华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本次签约是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落实我校与阿瓦提县全方位合作的重要举措。康部长希望实习支教的同学们珍惜机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实习支教工作中的每一件事。在生活和工作中要积极适应、主动融入、克服困难、勇于实践,通过实习支教锻炼自我、升华自我、完善自我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瓦提县这片广袤土地上大有作为。

阿瓦提县教科局党组书记闫战炜首先感谢支教的新生力量的到来介绍了阿瓦提县教育基本情况。闫战炜书记对学生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在阿瓦提的工作和生活,延续新疆前辈们的优良传统,顺利完成实习支教任务。

在签约仪式上,外国语学院院长马琴说到,教育是一场爱的经历,是爱的传递过程。支教是继承新疆农业大学“红色基因”的优良传,也是将大学所学的知识技能与当地孩子的需求有效结合的一次挑战。外国语学院在做好实习支教工作的同时,创新工作,把课堂搬到阿瓦提,与同学们并肩作战,帮助解决实习支教中的问题。同时马琴院长强调同学们要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虚心学习,扎扎实实做好实习支教工作。

最后,外国语学院院长马琴阿瓦提县教科局党组书记闫战炜签订了“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瓦提县教科局合作共建实习支教基地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