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年英语晨读月活动闭幕

发布者:常光辉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520

531日清晨,外国语学院在八一大道上举行“新时代,新青年,立鸿鹄志,做追梦人”英语晨读月活动闭幕暨颁奖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部分教师和18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以及各学院英语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56日起,外国语学院启动英语晨读月活动,号召全院教师为学生提供晨读指导,每天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上百名学生齐声朗读英语成为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琅琅的读书声久久回荡在大学校园。据统计,今年参加英语晨读月活动的学生达6300人次。外国语学院根据晨读参与学生的出勤率、展示情况分别评出十名勤奋奖、五名个人风采奖和三名晨读之星。

  

英语专业学生代表英语182班的隋昕岐说:“感谢学院为我们举办了英语晨读活动,让我们从中领悟如何学好英语,感谢老师们的陪伴、辅导和领读,英语晨读会成为我们学习的好契机,新风尚!请老师们放心!”  

 

动科182班张鹿琪作为公外的学生代表发言。她说:“此次晨读活动为同学们打下了扎实的口语基础,同时也为同学们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个人毅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虽然为期一个月的英语晨读月活动已接近尾声,但我们学习英语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希望同学们珍惜晨读的时间,养成良好的晨读习惯,以晨读活动为平台,不断提升外语学习的热情,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度过我们的校园生活。”

 

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今年的晨读月利用英语作为媒介传承五四精神,以达到巩固学生思想阵地和提高英语水平的目的。广大同学与交友老师共同参加,以学会友,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珍惜青年时代,以晨读活动为平台,以“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为载体,端正学习态度,学会以快乐的心态面对学习,努力提高素养,在学习中不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不断加强爱国爱疆爱校情怀,不断发出正能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