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 ||常怀感恩•祝福送到心外国语学院送祝福活动

发布者:常光辉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677

  在人类爱的长河里,祝福和感恩是伴随我们成长的良药,那些陪在我们身边的父母、老师、同学、朋友是希望和信心的化身,教我们坚强,教我们自立,因为有了他们的陪伴才会让我们的成长旅途不再孤单,有了爱才会让我们坚定的选择彼此。而成长中的我们也是因为常怀感恩的心才能收获幸福,于是我们决定选择这个一年之中阳光最炙热的6月,送出一份真心实意的祝福。下面让我们来欣赏以下同学的祝福。

 

  人生路漫长,师恩永难忘,英语182班的马筱婕和马莉同学在父亲节的今天送出了他们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悦耳的铃声,妖艳的鲜花都受时光的限制,只有同学们的祝福永恒、永远永远,希望他们的师生情谊永存。

  随着外国语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不断推进,同学们也逐渐和自己的“三进两联一交友”老师产生了浓厚的感情,在这次祝福征集活动中,英语196班的龙家溢、英语192班的张严和英语186班的学生们也为自己老师送出了祝福的寄语。

 

致唐彬老师:

每个人总会在某些特殊时刻遇上自己生命中的贵人,也许这就是缘分吧,因为“三二一”活动的机遇,让我结识了您这样的老师,一个把学生当作自己孩子般贴心照顾的老师,您对教学的热情总能感染到我,让即使身处异乡的我,也从未感受到过西北地区的荒凉。我想,这就是大美新疆的风土人情吧,这里值得让我留恋的不只是飘香的瓜果,更是您炙热的心。感谢您在我的大学生涯中走过,让我对世界多了一份感恩,让我知道原来世界上有一种情,超越了友情、亲情,希望我们的师生情谊永存。 

——英语196班龙家溢


  亲爱的老师,很荣幸成为你的“三二一”学生,一开始我或许不知道有“三二一”老师是多么的幸运,直到后来我才领悟到,您会在平常生活中,学习中给予我们问候,关心。目前为止我们可能接触的次数很有限,但是我却在一次次的见面中深深的感受到你对我的关心。爱你,是因为你的学识;爱你,是因为你的大气;爱你,是因为你一心爱着你的孩子。你的那份宽厚,你的那份灵气,那份优雅永不褪色。在未来几年的相处中,您的关心定会丰富我的心灵,开发我的智力,为我点燃了希望的光芒。谢谢您,老师! 让阳光送去美好的期待,让清风送去我深深的祝福,让白云和蓝天永远点缀您的生活,愿您的生活充满快乐!

——英语192班的张严

 

虽然我们“三进两联一交友”的交友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您对我的关心却一点也没有少,虽然由于疫情原因前段时间您不在校,可是一进学校您就来看我们,关心我们的身体和学习,给我们指导,您的爱是默默无闻的,有些时候即使您不在,您也会在背后关心我们,在这么陌生的环境,真的感觉很温暖,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英语186班王婷婷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英语186班的同学也用他们的文字,为自己的父亲送出了父亲节祝福:

孩提时,喊的第一句是妈,长大后第一份礼物也是给妈。而你默默在身后支持着我,我却没意识到。如今在外的我仍让你挂心。今天是父亲节,我想说爸我想你了!祝您父亲节快乐!

——周雪

父亲,这这个伟大而平凡的称呼。您的关心总是在细微之处体现。我只想在这个简单的节日对您说一声父亲节快乐!希望您能够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17#522宿舍

亲爱的爸爸,您的眼神是温柔的,您的手掌是温暖的,您的肩膀是宽大的。您给我的是关心,是呵护,是教导,是指引。沉默里的爱深如海,承载了我的成长和未来。在此,我希望您快乐安康,我爱您。

——杨艳

爸爸,您像松柏那样坚韧不拔,用宽阔的臂膀和勤劳的双手撑起我们的家,您不辞辛苦,只为我们可以生活的更美好。父亲脸上的皱纹,父亲头上的白发是岁月的脚步,路上的坎坷与辛苦父亲为儿女做支柱,路上的风雨与骄阳父亲替儿女遮挡住。爸爸,你在我心目中是那么的高大挺拔,祝愿爸爸身体健康,事事顺利,父亲节快乐!

——刘新竹

我的父亲没有散文诗,他的手上全是茧,他不善言辞,不会说漂亮话,他很平凡,什么都给不了我,却什么都给了我。他对我的爱深沉如山 ,温煦如风 。他成为了我平淡岁月里最耀眼的星辰。父亲节快乐!

——马文宇

 

  山是朴素的。因为是山,所以父爱朴实慈祥。它的外表并不华丽,却拥有无比之深的内涵。父亲是我们的超级英雄,也是我们的牢固靠山,这个给我们足够安全感的男人,已经陪我们走过了太多岁月。今天英语192班的黄子茹和英语196班的付颖用海报的形式画出了他们心目中父亲的模样,希望时光走慢些,我们的父亲永远不会老去。

 

  文字是一种最朴实却又能最浪漫表达出自己情感的方式,因为那些羞于当面说出的感谢对方的话,可以换成一笔一纸,无论辞藻是否华丽,只要字字真情,那份心意,对方就一定能够感受的到。英语196班的席若童用自己认真书写的字体,送出了她对父爱最深沉的见解,希望能够引发同学们的共鸣。

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就是遇见。无论是谁,这一生的遇见都是一种缘分,我们都要感恩,都要珍惜。对生命感恩,我们才懂得珍惜时光。当你常说出感恩的时候,你会更热爱生活。英语174班翟海燕的作品《感恩的心》,表达出了她对身边人的真心感谢,而此时的你们,有想起一些想要表达感谢的人吗?

感恩的心

把鼻尖冒出的热气

塞到浅浅的口袋里

用风中的叶打碎绿叶的筋

抽出透明的含累的心

不是支离的心里开出破碎的情

弄乱了柔美的翻飞的您
 看着眉角泪梢的一抹麦田里
是那盎然的花里面燃烧了的冰

趁着紧凑转动的时光

点燃散发有光辉的隐形翅膀

传来祝福的感恩的裹挟了勃勃的炽爱之心

感谢你!老师

墨色的天空里传来暗雨

一场雷声浇灭心中的荫郁
 在天空飘来一个清晰的音律
 辗转着行进的蹒跚步履
 印在了泥坯上的晚风和煦
照亮了迷茫道路的蜿蜒折曲
 感谢你!父亲
在凉风侃侃习过出头的田垄

携着那黑夜月光着凉的深空

映射出光波旖旎的静默年容

用悬挂在枝头末梢上的苍穹

浴沐波光林云白云下的柏松

羽化的五彩玄幻的心头画梦

深深温柔了那孤单落寞的朦胧
 感谢你!母亲
 如果你看见花廊
 那会是曼妙的兰香 
萦绕着蝴蝶漂洋

乘着碧云辗转飞翔

还好挂在了天上

点缀在月亮的身旁
 微微是你的一丝光亮
感念以往的时光

迎着朝霞的脸庞
 还有你们熟悉的目光
 感谢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