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常光辉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364

各教学单位:

5月10日学校对2017年立项已到期、2016年延期和2018年立项已完成需结题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此次共验收项目57项,其中18项被评为优秀,16项为良好,18项为合格,5项延期。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本次项目验收发现部分指导老师责任心不强,项目结题材料准备不够充分,学生答辩的效果不理想,希望各位指导老师今后积极重视,加强指导,确保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取得实效。

希望各学院进一步加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更多学生踊跃参与,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新疆农业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验收结果

    

                      教务处

              2019年5月14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