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之 赠书仪式

发布者:畅通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61

外国语学院“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之

赠书仪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共筑学院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外国语学院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积极为学生办实事,花费11000元为学院2020级学生每人购置两本英语工具书:上海外语音像出版社与商务印书馆联合出版的《新经典高等院校英语通识教程》系列下的《名人演讲导读》和《英语散文导读》。

672000,外国语学院在10216教室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之赠书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洪波、副院长张建磊、英语系主任唐彬、辅导员李彪,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赠书仪式上,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唐彬老师说:书籍可以给我们拼搏的勇气和战胜困难的力量。阅读有助于积累词汇,提高写作能力,这一点对英语专业的学生来说尤为重要,要想提高听、说、读、写、译的综合能力,阅读必不可少。

  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洪波老师、副院长张建磊老师和英语系主任唐彬老师为学生代表赠书。

英语202班叶卫华作为学生代表,感谢学院的赠书,她说: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英语专业的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好好读书,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在书籍中学习智慧,吸取营养,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勇担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任。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洪波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今年是我们党诞生的第一百周年,也是我们党艰苦奋斗的第一百周年。我们之所以岁月静好齐聚一堂,是因为我们党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我们要时刻铭记党、感恩党,用知识的力量武装自己,续写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此次“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之赠书仪式,希望同学们珍惜学院赠送的书籍,铭记老师们的嘱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从书籍中汲取力量,坚定信仰,脚踏实地,不断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