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照初心·凝心聚力迎新篇

发布者:古力美娜·柯尔克孜拜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277




秋风送爽,又是一年新鲜血液的注入。外国语学院迎来了4位怀揣梦想、充满活力的新入职教师。为了使新教师快速融入新环境,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工作,学院在一楼阶梯教室举行了新进教师欢迎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畅通,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琴,党委副书记万洪波,纪委书记、副院长张建磊及全体新老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古力美娜·柯尔克孜拜主持。

此次迎新,学院党委书记畅通、院长马琴及骨干教师为新进教师献上鲜花,象征着即将开启灿烂的教育教学之路。心怀敬仰,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关怀中抒怀教育荣光。

    欢迎新老师:杨禹欣 图尔荪古丽 哈力比努尔 马楠

    马琴院长对新进教师送出饱含真挚与期盼的寄语:现在的新进老师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19日在清华大学的讲话强调“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希望新进教师一要在强化理论功底上下苦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系列论述以及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的治疆方略,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二要立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域发展的需求,立足农大,热爱新疆农业大学的教育事业。将个人梦想与我们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三要多向学院的优秀教师学习,在平凡的教育事业中自觉地肩负起时代责任。用自己高尚人格感染学生、教育学生、引导学生,做学生锤炼品德的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