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办实·为民服务解难题丨外国语学院第六届二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畅通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90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要求,落实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通过广泛征集提案、深入调查研究、专题会议协商等方式,以敢于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聚焦师生反映最突出的问题。确定了包括课程资源建设、工作量认定、办公设施完善等方面问题的提案提案。

2021年9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六届二次教代会在学院10115阶梯教室成功召开。学院教师共46人参加本次会议,共同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工会主席古力美娜·柯尔克孜拜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琴作《2020-2021年学院工作及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古力美娜·柯尔克孜拜作《2020-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总结》。教职工代表对院长工作报告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分组审议。分组审议后院长进行了议案答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畅通宣布此次教代会圆满结束。并表示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一场务实与高效的会议,各位代表很好的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学院党委和工会将提案和意见进行认真的梳理归类,着眼于增进民生福祉,聚力营造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使学院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