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佳节来临送温暖,慰问学生传真情

发布者:常光辉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240

学党史,办实事||佳节来临送温暖,慰问学生传真情

为了让在校的学生在节日期间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919日,中秋节前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畅通、党委副书记万洪波,辅导员裴雨、李彪以及部分班主任老师带着月饼礼包,一起走访慰问了学生们,提前送去了祝福。

畅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询问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宿舍安全、保持内务整洁,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并且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作风,积极展示外院学子的风采。

走访活动促进了学院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报以诚挚的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不忘教诲,不辜负自己的青春理想,不辜负亲人的期盼,在理想的大海上筑梦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