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畅通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450

   为了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确保毕业论文质量,330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经验交流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英语系系主任唐彬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马琴及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校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陈玲老师、赵佳佳老师及杨晓丽老师做了经验分享。位老师结合语言学及教学法方向翻译方向及文学方向的不同特点,从选题的确定、任务书的下达、毕业论文各项材料的具体指导、与学生的沟通等方面,从规范、资料、论证、观点、表述等角度,深入细致地分享了各自如何高效开展毕业论文指导的经验和体会。通过交流会,在座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觉收获很大,对如何指导毕业论文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纷纷表示会保持严谨、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最后,马琴院长就本届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及意义做了总结讲话,强调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过程中关键的教学环节,也是促进学生巩固专业基本知识的重要教学过程,全体指导教师应立足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出发点,结合个人专长、学生特点等扎实开展论文指导工作,切实履行职责,保证毕业论文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