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 “助人筑梦,励志青春”资助育人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畅通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528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外国语学院在落实学生资助政策的同时重视资助育人,坚持把促进受助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资助育人工作要求,倡导感恩、自信、有爱、有梦、诚信等积极健康的学习和生活态度,帮助我院学生更全面地了解各项资助政策,近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之资助育人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奖、助、贷、勤、补、绿色通道”等内容,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整个过程气氛十分活跃。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的热情,和感恩国家、感恩学校的情怀。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以育人为导向,以活动为载体,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用温暖守护学生成长、用关爱引导学生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