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团课大赛 || 读校史 忆初心 担使命

发布者:畅通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3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22330日下午举办了“读校史·忆初心·担使命”微团课大赛院级选拔赛。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裴雨老师,辅导员李彪老师,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比赛在国歌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在8分钟内对所选主题展开论述。

赛后,裴雨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讲课方法、语言表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指导,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扣好“微团课”主题的同时,真正从心明确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使命和责任。

本次微团课大赛,为团员青年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抒发了当代团员青年个人对历史发展进程的感悟,和爱党、爱国、爱团的情怀。希望以本次微团课为契机,激励同学们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