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纪念日 || 传承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畅通发布时间:2022-03-06浏览次数:284

   雷锋纪念日我们在一起,雷锋活动月我们在行动,雷锋精神永远在发扬。新疆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一直秉承着“世间无小爱,滴水暖人心”的教育理念:向雷锋同志学习,爱党爱国爱人民,讲奉献,助他人,时刻为国家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雷锋的一生只走过短暂的22年,但他把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的利益、人民的利益紧紧融合在一起,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火热的激情和生动的实践,创造了非凡业绩,铸就了壮美人生。他对国家、对人民无限忠诚,无私奉献;对需要帮助的人满怀爱心,热忱相助,从而实现了崇高的人生价值,实现了平凡与伟大的统一。

为纪念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更好地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学习雷锋的号召落到实处,将雷锋精神付诸于现实生活,20223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开展了擦亮宣传栏,美化文明窗口活动,继续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雷锋好榜样。”正如歌曲里所唱,半个世纪以来,雷锋精神不曾离开国人的生活;每年35日的学雷锋活动,也一直如火如荼。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9周年,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促进广大同学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