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英语专业培养计划及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者:畅通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327


冰雪消融,万物复苏,莘莘学子,携梦归来。新学期伊始,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洪波,教学秘书黄璐以及辅导员李彪于3916:00前往亚心校区,在图书馆讲堂为2021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开展英语专业培养计划及安全教育讲座。

首先,黄璐老师分别从英语专业毕业、学位审核条件、公共课选课要求、成绩管理规定、学业审核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并详细介绍了英语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旨在使同学们更清晰、更全面地了解校教学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熟悉教学业务,减少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各类问的产生,为学生耐心解答专业上的问题。

辅导员李彪老师对学生做了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学生防范电信诈骗,提高个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意识,并对全体学生进行校纪校规教育。教育引导学生文明使用网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洪波强调:大学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惜时、要专心、要善思。既要勤奋学习,注意方法,也要学会独立思考,善于思考了解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兴趣和目标正确规划、自主学习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面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同时,对于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付出,新的收获。春光灿烂幸福长,求知路途征帆扬。愿同学们插上勤奋的双翼,遨游知识的天宇,学有所成!